凤竹纺织:节后开工忙 员工返岗率达到72%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5 查看数0

春节假期刚过,凤竹纺织公司已经是一派繁忙复工景象,截至2月13日,公司员工返岗率达到了72%。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邹来发 初六就到了这里,休息了一天初八就上班。054719在家里面也是玩,在这边早点上班,多赚点钱。

像邹来发这样提早返岗上班的人在凤竹纺织公司内还有很多。而对于部分选择留在晋江过年的员工,公司在假日期间也为他们提供了不少福利待遇。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胡志吉 留厂差不多两百多号人,当然对这些员工我们也有一定的政策,比如说你留厂的,伙食补贴这是一个,还有一个是年夜饭补贴,还有一个是组织员工旅游。

胡志吉告诉记者,凤竹纺织公司现有员工1100多人,公司在正月初八就开始复工。目前员工到位近800人,返岗率达到72%,公司生产线整体开工率也超过了70%。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胡志吉 那通过了解调查,包括与没回来的员工沟通,在农历十一左右返岗(率)会达到90%,如果到农历十六十七达到100%。

自复工以来,凤竹纺织公司每天生产针织成品布在60吨左右,随着员工返岗率和生产线开工率的不断提高,在农历正月十六过后就能恢复到日产120吨针织成品布的正常标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