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泉州鞋厂:超九成老员工返厂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8 查看数0

记者从特步泉州鞋厂了解到,截止目前,该厂老员工返厂率已超过90%,生产能力已基本恢复到节前的水平。

记者到特步公司采访时,老员工杨爱清正在工作岗位作业。杨爱清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假期结束后,她就第一时间回到了工作岗位,因准时返厂,她还得到了三千元的返厂奖励。

特步员工杨爱清:我是贵州的,在这里六年了,今年(节后)开厂的时候就来,觉得这里面还不错,就按时来报道。

据了解,特步泉州鞋厂正月初十正式开工,开工首日的老员工返厂率就达到了90%。

特步泉州鞋业一厂厂长陈国江:开工第一天//整个生产14条流水线已经开始在运作。准时返厂,我们会给员工补贴3000元钱,//我们还有开工红包,这些小的开工福利。

陈国江告诉记者,预计今年的老员工返厂率将超过95%,相较于往年有所提升。

特步泉州鞋业一厂厂长陈国江:老员工返厂率较高)一个就是公司好的工作环境,第二个就是我们公司的福利待遇,我们去年达到了5000元左右(的平均工资),包吃包住,还达到5000元钱。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工作之外,我们会组织一些社团活动,让员工能够感受到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