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补贴一季度工业用气大户 百余家企业受益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8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了调动企业春节前后生产积极性,鼓励引导企业晚停产、早开工,助力“开门红”,我市就制定出台了2019年一季度工业用气大户用气补贴办法,惠及百余家企业,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此次政策重点针对日均用气量5000立方米以上的我市工业用气大户2019年一季度的实际用气量,将按照0.08元/平方米的标准给予提供一次性补助。骏陶实业春节期间有一条生产线未停产,是该政策的直接受益者。

骏陶实业董事总经理吴完成:站在我们企业的角度来说,我们已经感觉非常开心了,因为我们的产量现在等于说日均,一条生产线没有停的话,我们要达到2万多立方米,相当于我一天就可以节省一两千块的成本,/就天然气的成本就可以节省这么多,所以说这样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该政策主要扶持用气大户,据市工信局初步估算,符合补助条件的企业有一百多家,这些工业用气大户一季度用气量预计有1.5亿立方米,预计需提供一次性补助1202.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