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将配套十场论坛对接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3-22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期间,他们将携手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设计机构、人力资源机构开展10场配套活动。

本届展会将配套三场国际性活动,分别为非洲建材市场推介会、国际市场采购对接会、全球泉州籍乡贤陶瓷采购峰会,届时,南非、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建材商会专业采购商们将汇聚一起,与我市企业对接寻求合作,有效促进展会现场贸易成交。

晋江建材陶瓷行业协会会长 吴声团 南非的市场基本上现在采购的百分之七八十都是外地,/去年展会影响之后,我们那边南非福建商会有一些人也知道,这一次他们说要组织一个采购团过来,可能这一次如果过来看了,对我们的交易一定是会提升的。菲律宾本来在我们这边的采购量就很大了,但是他们这一次也是要20个人组团过来,再深化一下。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创新谋变,科技引领”产业论坛、2019年首届中国建陶营销论坛暨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越抖越建“财”新媒体营销分享会、海峡两岸新锐建筑设计师论坛、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年会、晋江市建材陶瓷行业协会年会等活动,系列专业配套活动将进一步激活贸易商机,提升办展实效,接轨国际市场。

晋江建材陶瓷行业协会会长 吴声团0811从(4月)1日到3日总共有10场的配套活动,我们如果能够走到跟国际接轨,那么很多国际的新产品什么东西都会带到我们这边来,那我们企业就会升级,我们自己的产品就会升级,附加值就相对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