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现场签约两个项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7 查看数0

 近日,我市组团参加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和项目对接,吸引海内外人才到晋江市就业、创业。

在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期间,我市在科技成果转化展馆里面设立了“晋江馆”,播放城市宣传片,充分展现晋江“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形象,吸引了不少人才前来洽谈合作。来自深圳市先进石墨烯应用技术研究院的朱小知,就是其中一位。

 深圳市先进石墨烯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 朱小知 我们目前在复合材料、导热和一些半导体这一块,我们都有自己先进的技术和应用,此前多次去了晋江,发觉我们跟晋江的产业对接上,应该是有一些作为的。

本次交流会共吸引18个项目对接洽谈,其中10个项目达成初步意向,2家高层次人才海外留学生服务平台现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市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 丁青青 我们也与英国留学生联谊会以及美国的另外一家智库进行了一个深度的交流对接了,同时也和他们签订的框架协议,为我市下一步对接,引进更多的海外人才到我市就业、创业,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