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税法宣讲走进洪山文创园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7 查看数0

 日前,专场新税法宣讲在洪山文创园举行,晋江市税务局青阳分局对企业 “减税降负”新政策进行介绍,吸引了近40家企业参加。一起来关注下。

 税务人员介绍,这次小微企业优惠措施它的受益面非常广的,主要包括增值税的小规模纳税、企业所得税的小型微利企业、创业投资企业。其中放宽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标准,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免税政策受益面扩大,激发市场活力。

 水云阁传媒总经理 张明仁  减轻了我们企业的负担免税政策,对我们来说还是挺好的,对企业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帮助。起征点之前是3万元,现在扩大到10万元免交税,对我们企业来说是很大的帮助。

最新降税政策中“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部分也备受关注,税务工作人员介绍(字幕):这次个人所得税改革最大的亮点,一是对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以及特许权使用费4项收入,按年计税;二是新设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六项专项附加扣除。

 水云阁传媒总经理 张明仁 税务员讲得非常的详细,对我们企业(有)一些帮助,还有一些不规范的都帮我们规范起来,所以非常感谢税务这一次的讲解,企业就有更多的利润空间,这也是我们企业最想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