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纺城:借鞋(体)博会吸引客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8 查看数0

记者从晋江国际鞋纺城了解到,今年鞋体博会举办期间,鞋纺城将与前两年一样,开展客商采购活动,借鞋体博会带来的人气,提高市场人气、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今年鞋体博会期间,我市仍将设立“鞋纺城直通车”,供客商往返鞋纺城和鞋体博会现场。

晋江鞋纺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刘永成 借助鞋(体)博会这个平台的优势,把来参观,来参展鞋(体)博会的这些商户,都能够通过直通车采购,通过直通车可以方便地把他们(客商),接到鞋纺城来参观,和我们商户有一个互动。

此外,今年鞋纺城还在鞋体博会现场设立了一个展位,便于进行项目推介和对接,同时,还将推出鞋纺城的线上APP平台。

晋江鞋纺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刘永成 鞋纺城的数字App,线上的这个推出的活动,我们希望有很多的商户,绝大部分已经在上面有去做一个展示,我们也想推到更多的采购商,以后采购商就可以通过线上的App,就可以了解到我们鞋纺城更多的商户。

据了解,今年是鞋纺城开业后连续第三年与鞋博会进行互动。刘永成表示,作为晋江一个新的鞋纺专业市场,他们的商户与鞋体博会是密切相关的,通过鞋体博会期间的紧密互动,有利于市场和商户更好地发展。

晋江鞋纺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刘永成 特别我们跟组委会有接触,在明年,我们鞋纺城可能组织(市场)里面的商户,去拿一个更大的专区,做一个更好的、真正的鞋纺城原辅材料专场。我觉得今年和明年我们跟鞋(体)博会的合作,应该越来越深入,越来越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