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城半成品解决方案落地 助力打造“智慧型”鞋(体)博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8 查看数0

作为此次鞋(体)博会的配套活动,今天上午,辅城半成品解决方案暨“智慧型”鞋(体)博会发布会举行,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发布会上,辅城半成品解决方案亮相,基于闭环生态“企业辅城”之上,对ERP软件服务商开放接口,打通线上线下,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据化、信息化,当天首批6家ERP软件服务商就与辅城签约合作。

帮记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段志元 协同的价值是想让企业的上下游运作更加高效,我们帮记软件公司是企业上下游协同管理的一个小的组成部分,财务协同那块,帮记软件公司在做行业财物共享模块研究方向和研发理念,和企业辅城的研发理念和方向是一致的,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能够为企业辅城会带来多姿多彩的理念和一个合作方向。

厦门盛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监 刘尊 后续的话,是希望借助辅城APP给到我们现有的客户更多的服务,比如说包括物流,包括上下游的采购,当然也包括一定的金融服务,第二块也是希望说借助辅城的平台,帮助我们盛初公司下属的软件更好地在全国去做一个推广。

据了解,目前尚有100多家ERP软件服务商正在接洽当中,接下来,辅城将继续择优引进合作,进一步完善半成品解决方案,为平台超20万用户服务。

辅城总裁助理 软件渠道事业群总监 周芬 接口给ERP软件商,让他们的生产数据跟我们有一个接通,企业一旦在这边下单的话,企业主也好,采购方也好,他们都可以直接去跟踪到订单的生产情况,把它的上下游更好地管控起来,同时把生产的核心数据、财物数据,这些企业主通过企业辅城就能实时地掌控到。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辅城这一半成品解决方案将亮相本届鞋(体)博会,助力打造“智慧型”展会的同时,为更多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