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泳装产业协会成立人才工作委员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8 查看数0

昨天,市泳装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暨2019年泳装产业高峰论坛在英林举行,借由此次活动契机,市泳装产业协会还成立了人才工作委员会,成为我市首个行业协会人才工作委员会。

活动上,首届泳装产业协会人才工作委员会授牌成立,并为近十名委员颁发证书。据了解,泳装产业协会人才工作委员将聚集泳装行业专家学者、高层次人才和行业精英,针对当前行业协会人员短缺的实际,整合行业内外的力量,进一步拓宽人才工作的领域和视野,加大荐才引才的力度和成效,让人才与产业比翼齐飞。

市泳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 洪建库 未来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我们也借第三次泳装协会大会,成立一个人才的委员会,让我们一起来重视人才、爱惜人才,然后怎样来引进人才,来注入我们泳装产业协会对未来十年二十年的发展,然后注入新的血液,来助推泳装产业,让他们更远的发展。

为深度聚焦人才工作,当天,市泳装产业协会还与格瑞海峡两岸青年双创基地、泉州理工职业学院、雨果网全球跨境电商中心进行战略签约,将在人才培养、专业研究、联合举办学术交流会议、交换学术数据与出版物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雨果网COO 刘宏 第一步的话,我们会针对泳装产业链推出定制孵化的课程,现在重点推广的是一个亚马逊30天的班,结合产业带,基础再加带货教学,培养实用型的人才,我们不是简单的教,我们要把产、教、销连在一起,我们通过这样子培育的话,助推整个当地企业的发展,真正意义上把产业互联的底层构建起来。

当天活动还举行“泳装产业高峰论坛”, 以“聚势谋远  泳享未来”为主题,邀请行业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主题分享,共同探索晋江泳装产业的未来发展路径,实现可持续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