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技术与运动结合将成流行新趋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9 查看数0

鞋(体)博会上,国际鞋类及体育用品流行趋势展示馆展示了最新的潮流趋势。

意大利设计师安娜已经连续七年来到晋江,今年她在现场分享了2020年运动休闲鞋设计流行元素与现代技术结合运用的新趋势。

意大利设计师 安娜:这次有很多不同的材料有3D打印的还有现代技术,还有3D打印的皮革,不同的皮革运用到一只鞋的产品当中。比如这一双鞋子就是运用硅胶材料和橡胶材料,三D软性硅胶和橡胶结合的鞋面材料。

安娜介绍到,今后多种功能性面料的复合运用,将展现出运动鞋新的风格,而注重鞋面与鞋底整体风格设计更加凸显时尚元素。

意大利设计师 安娜:这款就是用复合材料橡胶运用了弹性的橡胶,活性弹性莱卡材料进行制作而成的鞋面尼龙材料。刚才那款是常规的材料,这一款很舒服,这个是比较时尚的设计,这款鞋底就运用了特殊材料。鞋底对一双鞋来说是非常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