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 电竞等现身鞋(体)博会 丰富展会体育元素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9 查看数0

本届鞋(体)博会,在展示鞋机、鞋材、成品鞋等鞋业产品的基础上,还全方位展示跑步、足球、冰雪、泳装、拖鞋等细分领域的新趋势、新工艺、新材料,以及电子竞技等新业态,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下。

张洞宇:我现在来到的是泳装馆,我们可以看到今年这里分成几个区域,有泳装面料、泳装成衣、创意作品等等,全方位展示了今年泳装产业在流行时尚、研发创新和专业分工方面的综合优势,最近呢,他们还举办了泳装设计大赛,在我身边的这个区域就对本届泳装设计大赛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除此之外他们还在展会现场搭台走秀,以行走的力量“泳”动本届鞋(体)博会。

体育产业是多元的,此次展会我们还与厦门体博会对接合作,在现场举办电子竞技比赛,这不,在我身后比赛正在火热地进行当中。

电子竞技是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新兴运动项目,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361度就开始布局电子竞技,在今年的展馆现场就专门开辟了“电竞合作”专区,集中展示了相关的产品。

与此同时,在展会现场我们还看到了跑步、冰雪、健身健美、体育旅游等新业态,以及骑行等户外装备产品,展会升格为鞋(体)博会的第四个年头,体育元素更加丰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