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企业集体亮相鞋(体)博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9 查看数0

本次展会上,安踏、361°、舒华、康乐佳等体育用品行业品牌企业精彩亮相,展示了最新的产品以及他们的品牌文化。

本台记者 龚燕妮:我现在是在安踏的展位上,可以看到今年安踏在展位上布置了一个像冰雪一样的一个场景,展示的是安踏的冰雪系列产品,除了这一块,安踏还展示了跨界联名系列和最新科技的鞋产品。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集团在现场展示了最新款奥运主题商品。

安踏品牌市场中心副总裁 朱晨晔:我们目前也是十几支国家冬季中心代表队的赞助商,所以为他们提供最专业的装备,让他们在比赛中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这是整个冬季中心展示的内容。

现场,安踏还展示了系列最新科技鞋产品,以及“年轻”“跨界“的知名品牌联名产品,体现了品牌升级和潮流发展。

安踏品牌市场中心副总裁 朱晨晔:我们跟很多的著名IP进行一些跨界的合作,跟可乐、漫威的电影有一些合作款,这些鞋款是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同时升级了安踏的品牌,让我们从一个买得起的品牌变成想要买的品牌。

361°也在现场展示了最新的跑鞋科技。

361°公司品牌市场部经理 孟祥川:我们现在主推的就是“跑出你的答案”这个主题,那我们配合这个主题,现在有在推广一双当季的主推新品,叫锋熠跑鞋,它因为是我们现在主推的科技QQUIKFOAM,它有超强的回弹性,还有脚感非常舒适。我们在展区会展示普通的EVA和QUIKFOAM科技不同材料的体验。

健身器材企业——舒华,今年在展会现场通过场景化布置,营造一个智能社区健身中心的场景,展示全套社区智能健身解决方案。

舒华公司体育品牌总监 王伟伟:这一套社区智能健身解决方案的话,主要包含我们的健身器材,我们的健身器材是智能化的,我们健身房的管理设备,比方说我们的门禁系统,我们的储物柜,包括洗浴、休闲的地方全部都是智能化的管理,还有一套是我们智能化的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