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鞋(体)博会开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美旗城1号馆举办。本届展会有哪些展示亮点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本届鞋(体)博会以“彰显品牌展会国际风采 谱写晋江经验崭新篇章”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规划了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主题展区,同时设立“一带一路”品牌馆、国际流行趋势馆、科技馆等10多个特色馆。

本届展会不仅有跑步、足球、冰雪、拖鞋等领域新趋势、新工艺、新材料的全方位展示,还有电子竞技、健身健美、体育旅游、房车露营等新业态的集中亮相。同时还集中展示了智能穿戴、集成电路、石墨烯等技术的最新运用,并邀请了法国、英国、意大利、南非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团及客商参会,吸引了来自泰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展会体育元素更丰富、创新元素更精彩、国际元素更突出。

展会将于22日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