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深度开发女性健康产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5-22 查看数0

日前,“闽籍女性发展大会”在福州举行。恒安受邀在现场展示了最新女性健康产品,助力女性健康产业发展。一起来关注下。

现场,恒安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监金蓓蓓分享了恒安与个人职业的发展历程。金蓓蓓表示,未来恒安将为全球女性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卫生用品。

恒安女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监 金蓓蓓:是非常契合的,这次会议是一个跟闽籍女性一起去探讨未来整个女性健康产业,应该怎么去发展的很好的交流机会,而且我们公司除了在国内的发展之外,其实我们在俄罗斯也建厂了,在马来西亚也建厂了,我们也是去研究了东南亚等各国的女性需求,为她们推出了很多相应的家庭生活护理的产品。

近年来,恒安也推出了便捷的湿巾产品。恒安湿巾发展部总监郑宁表示最新研发的湿巾产品,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多场景的运用空间。

恒安湿巾发展部总监 郑宁:湿巾这个品类其实我们基本上都是以女性为主的品类,女性的客户可以占到70%左右的份额,像这两年我们在主推的超迷你湿巾,基本上是专门为女性去开发出来的产品,因为它的体积特别的小巧,特别吻合女性比较精巧、精致、可爱的调性,可以随身携带在小包包里面,出门的时候可以随时的进行一些清洁,或者是补妆的需求跟我们女性群体使用的场景,是特别契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