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达:抢占高端齿轮市场 期待获金融扶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5-22 查看数0

随着产业竞争的日趋激烈,越来越多晋江制造企业走上技术升级的道路。其中,汽配制造商成达齿轮公司近年来就通过不断升级制造装备,逐步抢占高端齿轮市场,成为国内外不少知名汽车品牌的配件供应商,但设备的升级也给企业带来不小的资金压力。

通过多年的发展,成达齿轮已为国内外多个乘用车如大众、上汽荣威、美国车桥、吉利等品牌提供变速箱齿轮。总经理严长丰表示,接下来成达还将继续加大设备改造升级,为更多高端汽车品牌提供配套产品。

成达齿轮总经理 严长丰:我们汽配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但是高端车、中高端车的销量仍然是非常好的,我们同样要去和这样的企业做好配套,这个过程当中资金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现在我们一台设备基本上都在800万元左右的投入,甚至有的一千多万元一台设备,那么公司在运行过程当中,还是希望政府包括行业内的朋友能给予大力的支持。

去年以来的中美贸易摩擦,也给成达齿轮的订单带来一定影响,严长丰告诉记者,近期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市场动向。

成达齿轮总经理 严长丰:我感觉晋江的成长环境还是比较好,但现在由于国家宏观经济,包括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摩擦,应该对企业对实体经济冲击还是比较大的,从目前来看企业也面临着一定的困难,一个面临着订单的压力,另外一个同样面临着资金的压力

严长丰希望通过接下来设备的进一步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从而进一步开拓其他市场,确保订单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