佶龙:期待对接科研机构强化技术攻关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5-23 查看数0

近年来,随着纺织市场的饱和,传统纺织印染设备制造商佶龙公司也在寻求转型,增加其他领域产品的开发力度。日前,记者来到佶龙公司采访时,公司相关负责人坦言,希望今后能借助相关领域国字号科研机构的技术力量,加强产品创新力度。

佶龙机械总经办主任李茂忠介绍,纺织印染设备一直是公司的拳头产品,但随着市场的饱和,公司也在寻找新的项目作为业绩增长点,其中立体车库是正在开发的重点项目,需要能与相关装备领域的国字号科研机构合作,强化技术攻关。

佶龙机械总经办主任李茂忠:因为我们的设备基本上都是比较专业的设备,对接上面还是有一定的困难,我们也有试图跟学校,跟科研机构对接,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整体来说并不是达到我们理想的状态。

由于装备制造业在研发技改上存在一定难度,李茂忠希望引入的研发机构可以深入装备制造企业,了解产业发展需求,推进产学研实际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