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电力迎峰度夏工程完成过半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3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了解到,今年该公司将配套完成40个迎峰度夏重点项目,力保用电高峰电网供需平衡,供电安全可靠。

在磁灶斯兰米建材用户专变工程现场,电力施工人员正忙碌地进行变压器安装工作。据了解,该企业原有的用电容量为1200千伏安,现已无法满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因此,供电公司又为其加装了一台250千伏安的变压器。

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配电工程中心副主任吴明遵:加装了250千伏安变压器之后,它整体的负荷分配会比较平均一点,不会就是说出现个别变压器日常负载过重的这个问题,可能就是进一步满足生产机械用电的需求,使日常的用电更加可靠。

据了解,2019年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将投入2120.7万元,配套完成40个迎峰度夏重点项目,共涉及11回10千伏馈线,改造线路长度12.146公里。同时在辖区范围内增容布点21个台区,增容改造10个台区,增加变电容量11855千伏安,改造低压配变台区32个,提高设备及线路运行能力及供电可靠性。

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配电工程中心副主任吴明遵: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完成)过半了,很多项目我们就是提早谋划,提早安排,就是在前期的一些工作上面做足,然后做实,目前就是也进入攻坚阶段,剩下的近一半的迎峰度夏项目,我们现在也全面铺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