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翰食品将携三大系列新品亮相食交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6 查看数0

本周六,“第三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六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将在我市举行。现在,各大参展企业已进入紧张的备展状态,凯翰食品就是其中一家,记者从公司了解到,今年他们将继续以特装馆亮相SM主展馆。

昨天下午,凯翰食品生产、研发、市场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再次坐到一起,对此次参展食交会的装修物料、展品以及人员进行最后的对接落实。

凯翰食品公司副总经理 叶建福 我们前期已经把展位的设计,跟整个搭建方案,全部都已经确定下来,然后这一次要主推的新品也全部规划好,这两天基本上就是说人员回来开会,马上制定下一步市场招商的政策。

据介绍,今年凯翰食品特装馆70多平方米,与去年持平,将重点展示“轻食生活”系列的鳕鱼肠和鱼饼、鱿鱼、素食类延伸产品三大类新品。叶建福告诉记者,他们选择食交会发布新品,主要是看中该展会平台的效应。

凯翰食品公司副总经理 叶建福 通过这一次的展会把新上市的新品,跟新客户老客户重点做一个集中的亮相展示跟招商,因为食交会我们从过去两年的参展情况来看,他的一个来客数,包括客户的成交率都是比较优势的,所以说我们对这一次食交会上市的这些新品,还有上市的效果还是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