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资·泉州峰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19 查看数0

昨天是8月18日中国人力资源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19中国人力资源·泉州峰会”在我市举行,以“探索组织绩效与人力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不少人力资源工作者参加,我们一起去关注一下。

 本次峰会突破固化的模式,从主题探讨、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上进行创新,提高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现场,所有参会的人力资源工作者被分成六个小组。每个小组在听取四位嘉宾主题分享后,领取一个核心问题进行探讨,通过团队共创,与特邀嘉宾对话,最终输出主题成果。

 福建中企人力公司总经理 洪战 我们感觉以往的峰会,虽然请了很多大咖跟我们分享经验,但是参会嘉宾基本是带着耳朵来听的,今年我们想用一种创新的方法改变这种模式,让更多的参会者能够深入地去参与到整个的互动当中来,/我们这次的主题是武林大会,六大门派就是以每一个门派主题的方式来进行共创,每个门派进行经验的萃取,到最后的成果的输出。

据介绍,每年的8月18 日这一天,他们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而类似的峰会已经连续四年在晋江举办。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起整个泉州人力资源工作者的重视,进一步激活人力资源生态圈,践行“为组织创造价值和达成成果”的使命。

福建中企人力公司总经理 洪战 因为我们现在的管理水平还会比发达城市稍微落后一点,所以我们希望联合所有地区的HR能够一起来践行这个使命,通过加强交流与互动,能够把整个人力资源水平带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