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上半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6.3%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3 查看数0

 日前,恒安国际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截止2019年6月30日,恒安收入107.77亿元,同比增长6.3%。一起来关注下。

 近年来,随着平台化小团队经营恒安持续深化,以及国际化战略布局的快速推进,恒安在面对国内外市场竞争中保持了稳步发展。

 上半年,卫生巾业务实现30.75亿元,占集团收入约28.5%。在传统渠道改革的同时,卫生巾业务继续进行产品升级,卫生巾业务的毛利率上升至70.3%。

 纸巾业务在上半年实现销售54.6亿元,同比上升约7.4%,占集团收入约50.7%。

 上半年纸尿裤业务收入约为7.5亿元,降幅收窄至7.4%,占集团整体收入的约7.0%。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加大在电商的投入,电商渠道占纸尿裤整体销售已经超过40%。此外,家居、日化业务也实现了大幅增长。

上半年,恒安电商渠道营业额超过20亿元,比增超过40%,电商对整体销售额贡献比例上升至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