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完成网络初评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3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大赛已经对征集的一万多件设计作品,进行网络初评,筛选出优秀作品进入下一轮评审。

 “海峡杯”大赛评奖工作组副组长林敬亭介绍,大赛邀请了21位来自高校、设计机构以及企业的代表对11407件征集作品进行网上初评。

 “海峡杯”大赛评奖工作组副组长:林敬亭 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一个改革,我们希望能够从我们大量的作品里面选出心仪的好的优秀作品,同时更加的公平、公正、公开,我们的初评采用网络评审的方式,我们邀请了21位评委在网络平台上,就是海峡国际设计网的评审平台上做了评审,从里面挑选出了每一组大概500件(作品)。

 据了解,经过网络初评的作品将在24日、25日进行复评。届时将邀请高校、设计机构和制造企业等评审代表到晋江,对大赛高端装备、智慧生活、服装、鞋类、综合五个组别的初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

 “海峡杯”大赛评奖工作组副组长:林敬亭 遴选之后我们进入到接下来从24、25、26号进入到复评环节,每组由5位评审专家进行现场讨论和打分,从中再另遴选出40件左右进入到终评,今年的改革里面发生了一些大的变化,第一个就是我们初评网络平台的评审和复评的评委,是由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团队来组成,保持评审的连贯性,同时也在差异化里面保证评审的公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