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国际荣获“中国十大领军品牌”称号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8 查看数0

近日,在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暨2019亚洲品牌500强活动上,恒安国际获得“中国(造纸行业)十大领军品牌”荣誉称号。

据了解,“亚洲品牌盛典”素有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之称,汇聚了来自各个行业优秀的企业,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四大维度,及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十项细分指标,评选出各个奖项,是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

恒安公司表示,获得该重磅奖项,既是对恒安产品、行业地位的认可,也将促进恒安继续做好“一张纸”,扎根实体经济。作为深耕行业的龙头企业,恒安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纳卫生巾、湿巾、纸尿裤、日化、家居等多个品类的集团,其主导产品七度空间、安儿乐婴儿纸尿裤、心相印纸品市场占有率连年居全国同行前茅。恒安将逐步完善产品品项和产业链,进行国际化布局,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