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新国庆不停工 推进二期项目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1 查看数0

为了尽快形成规模,提高影响力,国庆期间,豪新食品市场二期项目不停工,在保质量的前提下抓进度,全力推进二期的建设。

在豪新食品市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记者见到,尽管是国庆假期,工地还是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忙着砌砖等工作。

福建省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杨长权:我们现场是不停工的,从我们消防部的管理人员,到我们现场的班组工人,我们国庆都是无假的,/现场的话,工人也会进行施工作业,然后我们管理人员也会加强巡视这一块。

豪新食品市场二期共有9栋建筑、266间商铺,面积为67855万平方米。考虑商户的使用体验,二期9栋建筑内的公共走道两侧墙面均加设采光窗,并在天棚处增设多处采光井,使得整个过道更加宽敞明亮。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建筑主体结构的墙体砌筑。

福建省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杨长权:个别的有几栋是已经砌筑完了,在进行外墙粉刷。后续的外墙装修、贴砖这些都有在进行了,材料进场差不多是已经开始在进行了。

按照计划,豪新食品市场二期9栋建筑主体结构的墙体砌筑工作将于两个月内施工完成,其中5栋建筑将于12月底率先落架,进行部分室外工程的施工。

福建豪新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项目总监 杜毅鹏:到明年2020年的3月份,我们整个二期9栋楼都会进行外架的拆除工作,然后到明年的7月份,我们二期室外工程都会全面竣工,然后投入后期的工作。

在开发建设的同时,豪新食品市场也加大了营销推广力度,推进二期一批次的招商销售工作。截至目前,豪新食品市场二期第一批次推出的146间商铺,入驻率已经超过80%,第二批次的120间商铺也将于近期推出。

豪新食品市场总经理 卢庆森:我们还是秉承一种匠心的精神,来打造二期的精品,二期就是这边从B2-B4、C7-C12,总共9栋楼,这一次9栋楼的规模,促成我们整个市场形成了一个初步的规模,这边是三期,形成了一个大的规模以后,也便于我们市场在整个福建省内造成一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