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电安装精品工程施工技术交流与现场观摩会在晋江举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5 查看数0

日前,福建省机电安装精品工程施工技术交流与现场观摩会在我市举行,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对装配式施工、机电安装工程创优等内容进行宣讲,并现场观摩,以促进我市机电安装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300多名来自全省的机电安装行业从业者参加了当天的交流和观摩会。会上,行业专家针对安装精品工程施工技术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中建海峡机电安装公司深化设计中心负责人蒋清容:我们想大力的推进我们机电安装工业化装备化,全省各个公司参与进来,一起推动这个标准化的施工,减少我们对技术工人的依赖性,提高我们整个管理人员的管理质量水平。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晋江第二体育中心装配式制冷机房。据介绍,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在机电施工中,严把施工质量关,在建筑的安全和智能化方面不断创新,全面提升机电安装工程的综合质量和品质,把粗放化的现场施工管理转变成为工厂式的精细化管理。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王建国:晋江这次通过场馆的建设,大家可以看到,应该说机电安装多维度运用、先进技术,达到比较高的水平。机电发展方向应该多维度运用我们信息化技术、装备式技术、把我们绿色建造,把机电工程推向更新的高度。

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会长潘庆建表示,此次活动将有助于促进晋江乃至全省机电安装行业技术水平的提升。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安装分会会长潘庆建:应该说这一次活动,会大大提高我们机电安装水平的提高,为全省的机电安装行业的协会会员单位作出一个表率,会引领这个机电安装的一个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