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晋江产业直播基地举行首场直播销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6 查看数0

 日前,晋江产业直播基地举行了一场淘宝“双12”福建产业带直播,晋江鞋服、食品、母婴等品牌进行直播销售。这也是淘宝晋江产业直播基地入驻晋江后的首场直播活动。

 晋江产业直播基地是福建省首家以直播+短视频的新零售服务平台。直播基地聚焦晋江制造资源优势,召集鞋服、食品、母婴等快销品行业,开启晋江产业直播+短视频带货的“新零售模式”。茂泰食品刚刚入驻晋江产业直播基地,公司总经理王少俊期待借助现在时兴的直播带货模式,提升销售业绩。

 茂泰食品公司总经理 王少俊 以前我们是通过其他方式的引流,包括“淘系”里面的直通车,这些传统的引流方式。现在这种是自媒体化的效果会更好更贴合场景化的消费产品的优势,再加上渠道的资源配合起来所以对直播基地还是蛮有信心的。

 据了解,晋江产业直播基地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区内,基地目前正在召集优势品牌和直播机构入驻,借助直播的形式将晋江的优质产品推向市场。

 晋江产业直播基地合伙人 张坚 淘宝想要去布局一些产业带或者是更有地域性范围的官方基地,这个基地的意义在于它是能够连接品牌商跟经纪人、 经纪机构的中间方,淘宝直播形式是非常好的品牌商又想找到机构来做,机构又缺少优秀的品牌和商品来直播,我们的目标就是为泉州乃至整个福建地区,搭建一个最集中化的能够让淘宝直播生态繁荣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