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镇企业高端研修班”走进卡尔美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09 查看数0

近日,2019年领航“金”英第二期金井镇企业高端研修班走进卡尔美,通过现场参观、交流、授课等方式,了解卡尔美的品牌故事以及企业文化,开展了一场不一样的研学之旅。

研修班近40名学员首先参观了卡尔美展厅,了解品牌发展历程、结缘各大体育运动赛事以及企业文化等,随后还与卡尔美公司董事长柯永远现场进行交流互动。

世兴达公司副总经理 张怀仲:来互动的目的就是看一下这个,在当今服装行业这么低迷的情况下,我们这个品牌还做得这么响亮,还做得这么火红,看一下他有什么诀窍,来取经来学习,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个契机嘛。

值得一提的是,研修班还吸引了20名福州大学学生参加。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研二学生龚淑娟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在校生,能够走出校园,来到实体企业交流学习,是一种难得的机会。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研二学生 龚淑娟:在刚刚提问的一些环节的话,确实很多是我们学生所关心的,然后平时又所接触不到的,这个的话有些跟我们的课题相关,但是平时我们是处于在学术范围之内,能够走进企业的话,我觉得这个对于我们学术的可行性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当天,研修班还邀请深圳睿学管理咨询培训公司厦门总经理黄巧敏为学员们带来《教练型领导力训练》的主题授课。

领航“金”英企业高端研修班是金井镇持续打造的人才工作品牌,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两期。本期研修班通过不同形式的课堂授课和游学参访,让学员们学到新知识和新观念,引领企业高管、福大学生进一步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