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名女企业家交流联谊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1 查看数0

日前,我市“第35期企业文化沙龙暨女企业家联谊会片区联谊活动”举行,进一步助推女企业家素质提升,增进女企业家们的交流互动。

活动吸引了英林、龙湖、深沪、安海、东石等8个乡镇、上百名女企业家参加。当天,她们首先走进福建新宇拉链织造有限公司、捌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企业文化建设、核心产品创新以及新兴市场开拓等。

晋江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 晋南片区组长 施明丽 在这种新的环境下,我们可以在企业内部进行一个资源整合,还有互相学习交流,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因为通过这样的一种交流,对自身的素质也提高了很多,互相学习嘛。

紧接着,这些女企业家们还接受统一授课,学习《你的形象价值百万》主题课程。

据了解,晋江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共有300多名会员,为了提升女企业家的内在素养和外在形象,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就定期组织会员进行培训提升,通过不断地搭建创造学习平台和机会,切实提升女企业家的素养,以良好形象迎接世中运。

晋江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 丁玉梅 通过系列的活动,包括学习培训,我们的女企业家,我想她们的,无论是对于企业的管理,她们的思路会更更加的开阔,都会树立一种创新的意识,来促使企业转型升级,更好地走向国际化,第二就是让我们的女企业家,我想就是更加的自信,她们拥有了这样的内功和外在的形象,可以更加自信地走向国际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