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行业协会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4 查看数0

近日,在豪新食品市场首届“口福年货节”开幕式上,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流通专业委员会同时揭牌成立。

市食品行业协会流通专业委员会是由市食品行业协会和豪新食品市场联合发起的,秘书处就设在豪新食品市场采购运营中心。今后,该机构将立足晋江食品产业,为企业谋福利、做贡献。

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 郑振忠:整个晋江的食品行业是很大的规模,目前需要豪新食品市场成立一个专业委员会,经过这个平台发展更快,对晋江食品产业链走出去,做的更好更大这个目的。

豪新食品市场执行董事 苏永锋:作为千亿目标的规模,我们豪新食品市场里面的入驻的商家的体量,也是起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作用。他更多的是在流通上面的一个体现,更多的是供需上面的一个体现,/所以说我们就跟协会提出了这个要求,然后成立了这个流通专业委员会,然后以协会来带动整个产业的资源的整合,所以说我相信,经过这个专业委员会,豪新整个商家的信息的流通会更加的顺畅,也会起到更大的作用。

苏永锋表示,他们将借助市食品行业协会流通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契机,与豪新食品市场的运营进行整合,进而推动市场及整个食品产业的发展。而此次“口福年货节”就是很好的一次活动。

豪新食品市场执行董事 苏永锋:我们的推动其实更多的来源于商家的主动性,所以说我们主要是以协调协助的这种模式来做,所以说商家本身对于这个产业的发展也有很强的欲望,所以说我相信,协会的帮助跟整个商家的主动,我相信整个豪新的食品产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