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年货运营商迎市民采购热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5 查看数0

随着春节临近,最近各大商圈陆续迎来了年货采购的高峰期。位于龙湖镇的晋江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当前正举办首届年货节,吸引了不少顾客朋友前来置办年货。

日前(上午十点),记者来到晋江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时发现,前来采购年货的顾客络绎不绝,此时正好是当天的第一波采购高峰期。

顾客 吴贻彪 就是从广告还有微信公众号(知道活动信息),然后就是想过来看一下,看到这边海挺热闹的,挺多活动的,挺多打折的商品。

作为首届年货节,现场除了销售普通日用品外,还突出来旺基地特色,设置闽南古早味专区。

晋江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负责人 洪朝芽 像我们卖的就是有我们晋江伴手礼,包括石狮伴手礼的一些产品包括我们侨乡面线,还有美琼肉粕,还有一些地方特色的古早味。

洪朝芽告诉记者,此次年货节时间于10日开始,将持续到本月24日,营业时间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多数商品均有折扣,部分商品的优惠力度更是达到3折。从这几天的销售情况看,平均每天的客流量达到了3000人次。

晋江来旺良品堂闽南古早味传承基地负责人 洪朝芽 都还不错,人气也每天都在爆满,好多人就是为了过年做准备,这次来的我感觉人蛮广的,整个大晋江,石狮都有人,很多人过来,包括周边的每个乡镇,包括大泉州地区都有人过来。

记者了解到,整个年货节期间,来旺基地还同步推出集赞换礼品、博饼、买单抽红包等配套活动,进一步刺激消费和回馈顾客,让大家能够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