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机电城2019年市场交易额75亿元 增幅达20%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5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了解到,该项目自2015年8月陆续开业以来,市场稳步发展并保持稳定增长。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市场交易额达75亿元,比增20%。

这天,记者来到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采访时,距离春节已经不过十来天了,市场内仍然是车来车往,一副繁忙景象。主营电动工具、小型机械零配件等五金件产品的黄文斌告诉记者,得益于市场的发展繁荣,2019年,他们店铺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泉州统益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文斌 对比往年来讲的话,今年销售的业绩还是有大幅度的增长,增长在百分三十以上,现在人流量对比以前好得非常多。

据了解,自2015年运营以来,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市场交易额逐年稳步增长,年均交易额近70亿左右,其中2019年交易额75亿元,比2018年增长约为20%。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副董事长 谢荣发 我们五金机电城是泉州唯一五金专业市场,市场随着我们二期整体搬迁(开业)以来,我们把所有业态完全覆盖,让我们到五金机电城可以一站式采购完成。

谢荣发告诉记者,目前市场一、二期入驻商家及电商商户约为1000户,而市场三期也已在2019年动工建设,预计将于2020年交付使用。届时,五金机电城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副董事长 谢荣发 三期在下半年可以交房。交房以后,把我们业态做得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