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上榜“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3 查看数0

日前,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了“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安踏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体育用品品牌。

今年,中国有华为、中国工商银行、阿里巴巴、安踏等76个品牌入榜Brand Finance的“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

据了解,成立于1996年的Brand Finance是英国知名的独立品牌评估机构,也是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其每年出具的“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通过量化评估品牌资产、品牌绩效、企业营业收入等数据确定品牌价值,专业性和独立性受到全球广泛认可。这是安踏首次上榜该榜单,不过,此前,安踏已曾多次登上该机构评出的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最具价值服饰品牌榜等榜单。

安踏方面表示,此次荣登“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标志着安踏在品牌前景、公众认知度及品牌影响力等维度均有提升,印证了安踏集团“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发展策略取得显著成效,更向全球消费者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