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鞋博会(体博会)将延期举行 4月19日举办线上展览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7 查看数0

今天,记者从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原定于2020年4月19-22日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五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将延期举办,届时将举办线上展会。

为了延续把晋江国际鞋体博会办好,探索线上举办博览会。日前,晋江拟定与阿里巴巴合作在4月19-22日举办第二十二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五届国际体育产业线上博览会。现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晋江鞋体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 晋江贸促会副会长 孙水滨:(阿里巴巴)也是想把展会打造成标杆准备在“1688”(网站)做一个主会场然后在国际站 速卖通作为分会场接下来我们要紧锣密鼓 赶快发动企业参展把线下的采购商引导到线上来 达成双方的对接双方合作都是看中了能够双赢他就看中了我们晋江整个产业的优势还有鞋体博会二十几年来举办的底蕴。

据了解,此次线下鞋体博览会除了发动成品鞋、鞋材、鞋机等制鞋产出的企业参与,还将召集体育用品、泳装等相关企业参与线上展会。届时,博览会将通过线上展示以及直播等方式,全方位体现晋江制鞋及体育用品产业最新趋势。

晋江鞋体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 晋江贸促会副会长 孙水滨:尝试一种新的方式借这个机会能够把(线上展会)做起来我们的想法就是能够打造成一个线下展会的配套如果(这次)能够做好 做成功 我们就准备要持续的合作下去能够打造成一个永不落幕的线上鞋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