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交会招展工作接近尾声 约95%展位已确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6-29 查看数0

 作为今年国内首个休闲食品专业展,“2020年第四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七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 将于7月20日—22日,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目前展会的招展、招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本届食交会主会场设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总参展面积5万平方米,分为综合馆、烘焙休闲食品馆、糖果休闲食品馆、新零售品牌馆等5个主题馆,并设置进口食品专业展区、石狮伴手礼展、潮州名优食品馆等馆中馆。同时在豪新食品市场设立分会场,参展面积约4500平方米。

截至目前,展会已经有6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包括盼盼、雅客、泡吧、紫山以及台湾盛香珍、悦氏等知名企业。展览面积销售约95%,招展、招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正转入采购商的邀约以及配套活动的细化落实工作。

据悉,本届食交会将举办“中华之星”食尚盛典暨第七届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年度颁奖盛典、第二届中国休闲食品工艺技术高峰论坛、异地名优食品对接会、食交会抖音带货节、品牌规模企业订货会等配套活动,与市场需求接轨,采取多方合作模式,提升食交会办展效益及知名度。期间还将邀请京东、三只松鼠、网易严选、淘宝心选、兴盛优选等互联网食品企业到会采购对接。

与此同时,“休闲食品行业B2B平台暨线上食交会”也将启动,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展模式,提高食交会的增值服务及企业的参展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