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实体商业实现新增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6-30 查看数0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我市各大商场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前来消费。端午小长假,我市各大商场迎来客流高峰。

这天下午,记者来到市区万达广场看到商场内和金街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不少市民趁着小长假期间游走在商场各个品牌门店,选购自己的心仪产品。

消费者 王钦峰 现在端午节外部的一个环境还是蛮好的,这次端午有三天假期,天气也非常好,就会带着家人过来逛。以前我来逛是没有发现这种店,今天来它的风格特别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我就想说尝试一下。

斐乐潮牌在6月9日开始试营业,15日正式开业。该品牌店店长王少丽介绍,自开店以来店铺销售额每周都会呈现上升趋势。在端午小长假商场迎来客流小高峰,店铺的销售任务也提前完成了。

斐乐潮牌 晋江万达店 店长王少丽 很明显感受到,无论我们现在碰到年中庆,整体客流超出我们预期的,整体感觉进店率,试穿率都挺高的。进店率的话应该会增加百分之五十左右,试穿率也是蛮高的。

与斐乐潮牌潮牌一样,不少品牌服装店也趁着端午小长假开店营业。

MAZZONNE 男装 店长 张春燕 我们品牌是6月21日开业的。我们开业前三天一个完成比较较为理想,在开业期间有做一个商场周年庆活动,今天刚好是端午节的节日,整体商场客流支持,业绩也是有上涨的。

据了解,晋江万达广场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场客流日均超10万人/次,销售日均达500万元,同比去年端午节同期,整体客流的恢复率达120%,销售的恢复率达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