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108个迎风度夏保供电项目即将完成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1 查看数0

入夏以来,我市各线路电网的负荷量一路走高。为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用电,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全力推进迎峰度夏重点项目施工进度,保障全市供电高效稳定。

临近中午,路面热浪袭人。在福埔社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大楼旁,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的10多名员工,顶着烈日正在进行新建20#5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线路搭接工作。

泉州亿兴投资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工程管理部现场负责人 刘湧宏:我们今天总共出动了14名人员进行施工,施工时间总共为7个小时。我们会在今天尽量完成施工,及时送电保障居民的用电,预计恢复送电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半。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期的到来,居民使用电器的功率不断攀升。由于该区域整体距离原有的11#变压器超过了600米,过远的电力输送距离容易导致线路出现低电压,影响周边居民家中各类电器的正常使用。

从上午8点开始,电力工人们不断交叉施工。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他们顶着高温作业,每天基本上都是汗流浃背,用心的付出,只为让居民能在高温下享受清凉。

泉州亿兴投资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工程管理部现场负责人 刘湧宏:因为现在是在夏天高温时间,我们会尽量早停电早送电,避开中午高峰时间施工,多配备一些防暑降温的药品和饮料。

据悉,2020年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共投入7692万元,将配套完成108个迎峰度夏重点项目,着力解决迎峰度夏期间部分变电站超重载、新增负载、局部区域供电“瓶颈”等问题,提高设备及线路运行能力及供电可靠性,所有迎峰度夏工程预计在7月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