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C位”出击 联手阿里打造数智营销“中枢大脑”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1 查看数0

日前,恒安联手阿里巴巴构建数智营销中台,打造新时代营销“中枢大脑”。恒安表示期待与阿里合作是对新经济形势变化的又一次主动应对,合作将通过C端消费者数字化智能深度运营,让恒安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当日,恒安集团营销中台项目开工会在恒安集团管理学院举行,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肖利华,恒安集团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副总裁许清池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组核心成员出席活动。

当下,外部环境急剧变化,数字化技术推陈出新,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销售渠道碎片化、营销玩法快速迭代、消费者需求变得更加多样化。企业在新一轮的数字驱动中如何求发展?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表示,此次与阿里合作是企业应对数字化变革的起步,恒安将借助阿里在大数据运用的优势资源,打通恒安C端数智营销。

恒安集团总裁 许连捷:我们从原来的以市场为导向,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所以这一次叫“C位出击,就是要告诉我们作为经营者,一定要重视C端才是真正的消费者,为客户创造价值。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肖利华表示,恒安过去凭借制造和渠道优势打造了百万终端,如今新技术的出现,为推动数智经济奠定基础。据了解,此次合作将聚焦在恒安营销中台组织搭建、会员运营、数字化营销、新业务探索等领域。打造数字化驱动发展的新恒安。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肖利华:其实这么多年恒安的高速发展,我们在上游采购生产制造还是百万终端已经有建立非常成功的网络。过去成功的渠道,to B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未来各个板块是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已经到来。新消费、新供给新经济需要新的动力,新的引擎,这时候非常重要,把消费者的生活跟恒安的生意捆绑起来生生不息。所以我们也非常期待这次能与恒安来做数字化的转型。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将持续两到三年,恒安也将全方位展开数字智能化组织构建,提升集团平台化运作水平与效率,助力恒安朝“全球顶级生活用品企业”迈进和“百年千亿”战略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