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49项技改项目入选2020年省级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名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10 查看数0

日前,省工信厅发布了630项2020年福建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名单,项目总投资2123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3200亿元以上。其中,晋江49项企业技改项目入选。

省工信厅表示,为持续推进新一轮技术改造专项行动,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2020年省工信厅进一步调整省重点技改项目入库条件,拓宽项目入库范围,支持符合条件的技改项目及时纳入省重点技改项目库。此次发布的2020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名单中,晋江的技改项目涵盖了纺织鞋服、轻工、电子信息、食品、机械装备、汽车、石化、能源等产业领域。其中,除了恒安、百宏、利郎、晋工、盼盼等龙头企业外,多家中小企业的创新技改项目也入选省级名单。

据了解,省工信厅将组织各级工信部门加大项目实施推进力度,并协调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切实服务项目建设,推进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产生效,为增强工业稳定增长提供后劲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