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启动7个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1 查看数0

 作为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我市将对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目前这7个老旧小区改造正在有序推进,来看报道。

在罗山街道华美花园小区,工人门正在对小区室外消防栓、消防管道等消防设施进行改造。

 罗山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 许志阳 改造那个智能充电设施,还有门禁系统的升级,还有一些室外的消防栓的改造,外围的污水管道改造,剩余的就是那个道闸系统的一个智能改造,目前主要是改造小区内部的消防栓。

据介绍,罗山街道华美花园于2005年建设完成,项目总建筑面积38316.3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35094.9平方米,店面面积3015.2平方米,共有14栋房屋,168户,其中住宅133套,店面35间,改造项目总投资约36万元。

 罗山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 许志阳 华美花园的改造于八月底开始实施改造,(今年)十月中旬全部竣工验收。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对青阳街道霞行社区国贸大厦、供销社商品房一期、建委宿舍楼、梅岭街道梅山社区糖厂生活楼、市木材公司宿舍楼、邮政宿舍楼、罗山街道华美花园小区等7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目前青阳街道霞行社区国贸大厦已经完工,其余6个老旧小区正在施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