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晋江购物节启动 为期5个月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4 查看数0

22日,“全闽乐购·全城联动”暨第四届晋江购物节启动仪式在五店市举行,本次购物节从9月起,到明年2月结束,为期5个月。

本次活动,结合传统消费旺季和国庆、中秋、春节等重点节假日,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吸引千企万店齐参与,引爆“吃、喝、玩、乐、购”,激发消费热潮,加快消费潜力释放。

市商务局四级主任科员 肖芳族 这一次活动的话,我们是跟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旗下的饿了么 口碑 进行合作,联合我们这些优质的美食酒店商圈,共同联合让利,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包括百万消费券,同时我们阿里巴巴旗下还派驻了网红在各个大商圈  还有夜间经济的集中区域进行巡回直播

活动从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21年2月,历时5个多月,贯穿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活动期间策划举办“晋江夜购”、“我为吃狂”海丝泉州美食嘉年华晋江分会场、第二十八届泉州晋江国际汽车展、“全闽乐购”消费券发放活动、节庆大乐购活动、商品房促销系列活动、“2020晋江文化旅游节”、产业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双十一、双十二”晋江好货购、首届文化体育消费季等十一项主题活动,让市民在持续热度中体验节庆氛围并享受到更多的消费实惠。

市商务局四级主任科员 肖芳族 我们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政府出一点,企业让利一点,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消费,同时促进经济的复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