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体育中心将于10月1日起对外试运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5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市第二体育中心了解到,市第二体育中心将于10月1日起对外试运营,此次开放的场馆包括室外篮球场和训练馆。

在市第二体育中心,记者看到室外篮球场已经全部建设完成,训练馆内的室内篮球场和羽毛球场的体育设施近期也将进场安装。

 市第二体育中心运营单位晋江珠江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 刘易斯: 10月1日的我们先优先开放室外的篮球场,然后10月18日是开放室内的篮球场和室内的羽毛球场。预计在11月的中上旬会开放游泳馆,到了12月份我们争取办一场大型活动,用这个最大的室内体育馆。

据介绍,此次开放的室外篮球馆,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设有7个标准篮球场,以及3×3半场、非标准场地等多种类型场地,可举办全场比赛、半场比赛、街球比赛、篮球教学等多样篮球活动。训练馆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8.4米,设有标准篮球比赛场1个,标准篮球训练场4个。想体验的市民可以在晋江第二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登记。

 市第二体育中心运营单位晋江珠江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 刘易斯: 这个项目拥有福建省最大的这个室内体育馆,这个室内体育馆的建设标准和施工质量都是非常好的,以后能够承接国际最高级别体育赛事,还有其它的商业演出,然后它配套了这个1.4万平方米的商业以及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和1.6万平方米的一个水上世界。

据了解,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19.28万平方米,整体包括“三馆两区一乐园”,不仅是可承办世界级赛事水平的场馆,还是兼具商业价值、生活服务等多功能的体育主题商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