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新生产项目预计明年3月投产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0-22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安能新材料了解到,他们的新生产项目已经落地泉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安海基地,并于今年国庆开工建设,预计明年3月底可建成投产。

安能新材料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为“安能彩涂卷板生产项目”。在项目现场,记者见到,综合楼已经完成建筑地面一层的建设。工地上,工人们还在紧张地施工当中。

福建安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鸿途:厂房的基础已经打完桩了,然后综合楼已经在上第2层,预计在正月后、清明前,就可以启用这个建筑。设备可能还要再推迟大概6个月,因为我们这个设备都是全新设计和建造的,不是买现成的,所以说有一个建设周期。

安能新材料是专业从事金属复合、合金冶炼、稀土金属开发制造的厂商,已有12年的历史。其品牌产品安能比锡在功能型屋面与幕墙开发方面是业界的先锋。目前,公司位于三创园创客大街,新生产项目总用地面积13亩,拟建设年产7万吨彩涂卷板生产线,同时配备智能彩涂生产线、高速复合机、带钢喷涂生产线等配套设施,计划投资约1亿元,预计明年3月底建成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2亿元以上。

福建安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鸿途:我们这个项目就是一个全新的涂镀工艺的升级,包括我们从设备到材料,到工艺都有很大的改进,除了项目的建设以外,我们在销售,包括客户的引导。我们已经提前一两年在做准备的,如果一旦实现投产,我们在短时间内应该能够营业额能够快速达到3—5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