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千万补贴购车季上线两周 客流量销量双升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1-24 查看数0

 11月11日开始启动的“晋江市双11双12·千万补贴购车季”活动,如今已经开展将近两周的时间,记者采访了解到,在这两周里,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均实现了客流量和销量的双增长。一起去了解一下。

 记者来到市区这家车行采访时,消费者林铭斯正在办理购车手续,他告诉记者,前几天得知有购车补贴活动时,他就已经第一时间来定车了。

 消费者 林铭斯 刚好有计划,刚好在路上看到这个推广活动,所以过来,这个车也是蛮喜欢的,刚好价格挺合适,加上这个补贴很划算,就直接买了。

 林铭斯告诉记者,他看车已经有一年多了,对车型、价格等都进行过多次的对比,这一次他购买的汽车开票价是20多万元,可以享受到6000元的购车补贴,等于直接省了6000元。林铭斯直言,没有比这个价格更优惠的了。

 消费者 林铭斯 政府出这购车补贴活动挺好的, 替我们省钱,不然这一笔钱6000元,也可以买一年保险。

 这家车行的销售总监杨春凤告诉记者,购车补贴活动上线后,他们车行的客流量同比增长了50%,销量更是翻了三倍,从11日到23日,已经销售了37台车,总销售额889万元,实现了客流量和销量双丰收。

泉州建发凯迪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杨春凤像我们上周日的客流就有达到了接近20来批,当天的话,蛮多进店的客户,价格洽谈合适,加上有政府补贴活动的力度,很多客户当场就确定下来,单单那天,我们现场成交的订单就有七、八台左右。

据泉州市汽车同业协会初步统计,参与活动的50家汽车销售企业,在购车补贴活动开展以后,全都实现了客流量和销量的增长,部分商家的销量甚至同比增长超过了400%。这家车行从11日至23日也已成交30台车,销售总额约2400万元。

捷豹路虎新成功晋江店销售经理黄子钦 双十一当天我们展厅也做了一场团购活动,再加上政府的补贴,第一吸引客流,第二当天我们也成交了8台订单,对我们是很大的增长,一部分消费者是慕名而来,知道我们有政府补贴的,觉得还挺合适的,因为比他原来了解的要多优惠6000元,所以一下子就决定(购买)。第二个是当天活动到店的,知道政府有补贴,就马上决(购买)。

据了解,此次购车补贴活动中,消费者到晋江指定商家购车,除享受企业促销优惠外,还可享受最高3000或6000元的政府补贴,真正享受折上折。其中,每辆车车辆开票价在20万元以上,补贴标准为每部6000元,补贴限量2500份;车辆开票价在20万元以下(含20万元),补贴标准为每部3000元,补贴限量5000份。

黄子钦告诉记者,他们车行全部的车型都可以享受到6000元的购车补贴,这让他们对比其他的同品牌销售门店更有竞争优势。

捷豹路虎新成功晋江店销售经理 黄子钦 因为只有晋江政府才有这个补贴,我们就会吸引到周边,大泉州地区的一些客户,像南安、泉港、洛江地区,都会跑到我们这边来买车。对于我们大泉州同城店也是非常大的优势,//所以我们能吸引泉州同城一部分的客流到这里来。

 据了解,可享受此次晋江购车补贴的消费者不限制区域和户籍,这让晋江的车行更有竞争优势。

 泉州建发凯迪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杨春凤 如果优惠力度一样的情况,等于我们有6000元的补贴,对于客户来讲,力度是非常大的,因为客户可能跑两三家门店,能谈的也就两三千、三四千的空间,我们等于直接给到6000的幅度,非常有吸引力的。莆田也有过来的,也有从福州过来的,可能客户有接到这样的信息,就会从其他地方过来。

 在石狮做生意的消费者尹清松就被购车补贴活动吸引过来了。

 消费者 尹清松 我正是看到这个政策以后,才这个月来看车,想看这一款,争取这个月定下来。

 此次晋江市“双11双12·千万补贴购车季”活动,将持续到12月12日,参与活动的汽车商家们表示,这将有利于他们冲刺全年业绩目标。

 捷豹路虎新成功晋江店销售经理 黄子钦 5我们的计划年初制定的,但因为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业绩)有一个比较大的下滑,但借助政府补贴的政策,也希望未来这一个月,把前半年相对比较落后的业绩提高上来,完成整年度的任务。

 晋江亿海福马副总经理 黄海鹏 我觉得此次的购车补贴,对于商家和消费者都是非常利好的政策,我也很有信心,在11月、12月也可以因为这个政策,以及我们的18周年庆,创造今年以来最好的销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