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举办企业高端研修班 提升企业家队伍能力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1-24 查看数0

 近日,2020年领航“金”英金井镇企业高端研修班第二期活动举行,吸引了金井镇相关企业负责人和福州大学学生近30人一同游学,参访我市三创园和国际工业设计园。

 当天,研修班学员一同走进我市国际工业设计园成果展厅、熊仔动漫、三创园石墨烯研究院及创客大街参观学习,并在熊仔动漫举办座谈会。座谈会上,熊仔动漫创始人吴金山与研修班学员们分享了公司创立的初衷、经营模式以及新兴传播渠道,让学员们受益良多。

福州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学生 陈宇轩 现在我们到的是熊仔文化创意中心,我们就发现熊仔可以依托文化IP,再依托当地的食品加工业和纺织业做出各种精美的周边产品,提高他的营业水平。 对我们以后就业的方向,还有就业选择道路,给我们提供一些借鉴参考。

 作为金井镇企业高端研修班的老学员,国巨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彬辉表示,每一次参加学习都很有收获。此次研修班通过“参访+交流”的方式,让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的他们开拓眼界,跨界提升产品创新思维。

国巨科技(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何彬辉 本身我们做智能制造都必须是创新改造,然后一个是升级, 这一期活动下来,得到最好的一个提升就是产品的新颖, 晋江企业是比较多的,那我们要怎么去打开思维和眼界,最主要是以这种活动形式来提高。

 2020年领航“金”英金井镇企业高端研修班是我市第四届海峡菁英人才节的配套活动之一, 9月29日正式开班,将举办三期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金井镇企业家队伍的能力,以适应多元化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