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港2020年跨境电商零售出口单量突破500万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1-24 查看数0

 记者了解到,得益于多方面的努力,今年晋江陆地港的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取得新进展。截至目前,晋江陆地港2020年的跨境电商零售出口单量已突破500万单。

 晋江陆地港统计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晋江陆地港在2020年已承运跨境电商出口货物近1852吨,出口单量达510万件。

 晋江陆地港进出境快件管理中心经理郭妙玲 我们这些主要是出口到马尼拉、马拉西亚、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地区。第二段:主要的商品有鞋服、日用小商品、轻纺用品。

 据了解,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国际航班运力紧张,国际进出口通道受阻。为了促进泉州地区的国际贸易往来,畅通国际货物进出渠道,晋江陆地港通过推行空运超级干线计划,推动跨境电商包机和 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出口业务,吸引了LAZADA、SHOPEE等知名电商平台到晋江陆地港办理通关业务。

晋江陆地港进出境快件管理中心经理 郭妙玲 lazada是阿里集团在东南亚地区所设立的国际购物平台,这个平台在当地是很受欢迎的 。第三段后半部分:全国很多的小卖家在这些平台上驻点,通过平台在海外销售,货物来自全国各地。

 此外,今年7月起,在晋江市政府、厦门海关及边检、厦门航空、晋江国际机场等单位的支持下,晋江陆地港顺利开通厦门、泉州始发的国际客改货定期航班,至今累计执行航班85架次。

 晋江陆地港进出境快件管理中心经理 郭妙玲 咱们目前还是主要以东南亚的包机为主,主要是往菲律宾还有马来西亚,在接下来陆地港将继续开拓更多国际航线、办理业务,提升我们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知名平台引进陆地港,来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