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古镇·海丝名城”2020年人才服务活动月开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1-26 查看数0

作为我市第四届海峡菁英人才节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安平古镇·海丝名城”2020年人才服务活动月于11月25日正式开幕。

当天上午9点,开幕式在安海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举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现场还举行了红色先锋”人才成长训练营第二期(党群人才培训班)颁奖典礼;人才服务平台“晋爱人才”小程序操作业务讲解以及晋江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安海分会“家庭计划”之《放眼未来的职业世界 孩子需要怎样的教育》分享会。

泉州市第四层次人才、福建兴翼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 冯强:我个人我非常喜欢这些活动,让所有的优秀人才,让新晋江人能够聚集在一起,为了共同的一个目标,为了共同的一个项目我们去拼搏,去融合到一起。可以给企业带来技术上的提升,能力上的提升。

据介绍,“安平古镇·海丝名城”2020年人才服务活动月及配套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至12月,以“新港湾·心服务”为主题,此前已经先后开展了“人才杯”游泳比赛、技术对接、人才成长训练营等多项活动,接下来还将开展机械行业校园专场线上招聘会、安海启航训练营、职业技能竞赛等一系列活动。

安海镇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 蔡长久: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人才活动月的活动,为我们各类人才在安海营造更好的环境,包括人文环境、创业环境、营商环境,为安海的人才能够更好地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打造人才的梦想港湾、事业港湾和生活港湾。

今后,安海镇将继续坚持从人才的实际需求出发,大力提升环境、服务、平台、政策等“软实力”,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体系,引领产业创新,促进城乡融合,持续为各类人才在安海实现职业发展创造有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