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本月主体结构完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2-04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梅岭街道了解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预计本月主体结构完成。

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结构吊装的前期准备工作。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单位技术代表 孔凡伟:我们目前已经完成了70%。9号的时候,我们重大钢结构吊装完成,主体结构就已经就是全部完成。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占地约31亩,建筑面积67699.28平方米,主要建设青少年活动中心塔楼、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塔楼、综合活动中心裙房等建筑,以及道路广场、停车场、景观绿化及其他配套设施。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单位技术代表孔凡伟:我们的妇儿活动中心是在建15层,玻璃幕墙已经下架到12层。少儿活动中心是17层,现在已经下架到12层。春节之前我们的两栋主楼外架全部下架,另外的裙楼剩下31%。整个的就是完成我们工程量的80%。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设置专业教室、主题活动场馆、音乐厅、剧场、篮球馆、羽毛球馆、健身馆等场馆,可开展青少年、妇女儿童的培训,交流、展览及各类演出、比赛、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