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企业大道南延伸(侨晖路至围头支线段)有望明年完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2-04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晋江市国际企业大道南延伸(侨晖路至围头支线段)计划明年年底完工,来看报道。

这段时间,国际企业大道南延伸项目的工人们正在进行梧垵溪中桥的桩基施工。

国际企业大道南延伸项目施工单位现场管理人员 刘春生:我们国际企业大道现在进行的桥梁桩基施工,还有路基施工,桥梁我们预计明年7 8月完成梁板架设及桥面铺装。

据了解,晋江市国际企业大道南延伸(侨晖路至围头支线段)是高铁片区三大主干道之一,纵贯高铁新区南北,北接晋江主城,全长约1.2公里,规划红线宽度42米,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50公里,估算投资约4.6亿元。

国际企业大道南延伸项目施工单位现场管理人员 刘春生:计划是明年年底完成工程项目的全线通车。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高铁泉州南站集疏功能,支撑城市空间布局向南拓展,完善市政配套基础设施,促进高铁片区土地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