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鞋业未来发展云峰会在我市举办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1-21 查看数0

日前,2020中国鞋业盛典暨全球鞋业未来发展云峰会在我市举行。会议邀请了安踏、匹克、中国皮革协会等品牌企业和业界专家,从全球视野的角度深入分析全球鞋业发展趋势。一起去了解一下。

正文:现场,安踏集团传播高级总监姚鹏带来《新国货如何拥抱Z世代》的演讲,分享了安踏品牌多年发展下来,如何打造国货的爆款公式,同时深入讲解了如何占据Z时代,拥抱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而来自苏州的博理新材料公司董事长王文斌,围绕着3D智造发表观点,他认为,随着3D打印技术的不断成熟,3D打印技术在制鞋领域有着非常显著的应用价值。

苏州博理新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 王文斌:3D打印可以把一个数据来做成一个鞋子,一个智能化的,柔性的,快速的一个制造技术,之前的问题在于说3D打印的材料的性能不好,我们的成本比较高。现在已经到了百万双的3D打印的鞋子在市场里面进行流转。未来3D打印的方式,将成为一个很重要的方向,在对于鞋子而言。

此次峰会汇聚全球鞋业供应链、新材智造、电商直播等热门话题,主办方表示,这些对国内乃至全球鞋业市场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福建讯网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 王冬竹:我一直在呼吁晋江要建立三个大的平台,一个是原材料平台,一个是原辅材料平台,另外一个就是半成品的平台。我们中小企业还很多,面临很大的一个困难,所以建立一个综合性的平台是很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当天的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包括美国、欧洲、东南亚、印度等地以及国内10万多观看者,与现场近200名鞋业精英一起,参与了这场以“破·格”为主题的云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