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鞋业:员工返厂率超95%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3 查看数0

记者从安踏集团生产鞋业事业部了解到,该厂正月初八开工,目前老员工返厂率已经超过95%,生产恢复至节前水平。

来自四川的郑高珍,跟往年一样,在安踏公司开工前,就准时从老家返晋,并在开工首日回到了工作岗位。

安踏员工郑高珍:返厂初八准)上班,都有三千元的返厂奖金,所以我们就准时上班。所以我觉得安踏真的很好,我从心里来说就是觉得安踏就是我的家。

第二事业部高级总监雷世源告诉记者,安踏的老员工返厂率一向比较稳定,正月初八开工首日,返厂率就达到了92%。据了解,在安踏准时返厂会有相应的资金奖励等福利,这也是老员工能够准时返厂的因素之一。

安踏集团鞋业第二事业部高级总监雷世源:我们的员工正月初八准时返厂的话,有三千元的奖励,正月初九有两千元的奖励,正月初十有一千元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在企业的积极号召下,今年春节安踏有八成的外地员工留晋过年,这也让节后复工更加顺利。

安踏集团鞋业第二事业部高级总监雷世源:我们今年的春节,响应政府的号召,参与就地过年,所以我们企业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我们的员工留厂有一千元的红包,那我们腊月二十五到正月初七,每天还有四十元的餐标补贴,正因为这些福利,加在一起,我们的员工留厂达到84%左右。

截止目前,安踏鞋业老员工返厂率已超过95%。

安踏集团鞋业第二事业部高级总监雷世源:现在我们的生产恢复情况已经达到放假前,年前放假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