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集团泉州制造系统:超六成一线员工已返厂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3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特步集团泉州制造系统了解到,该厂已于正月初九全面开工,目前一线老员工的返厂率已超过65%。

记者到特步集团泉州制造系统采访时,老员工祝凤云正在工作岗位作业。祝凤云告诉记者,今年春节假期结束后,她就第一时间从老家返回泉州。

特步员工祝凤云:我是正月初六下午就已经返厂了,因为公司各方面福利待遇相对来说都比较好,工资发放一直都很稳定,开工有开工红包、开工喜糖,员工还有返厂补贴那些。所以我觉得尽早一点过来,会更好的进入工作状态。

留在泉州过年的万红波更是早早地做好了开工的准备。

特步员工杨亚亚:我不用跑来跑去,来回的折腾,回家没几天又往这边跑。 我觉得我就在这边过年,非常的幸福,而且公司给我的一些福利跟政策都是特别好的。

据了解,今年春节假期,特步集团泉州制造系统有一千多名员工留泉过年,企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留厂活动,得到了留泉过年企业员工的好评和认可,这也让企业节后开工更加顺利。再加上准时开工的福利待遇,不少老员工都准时返厂了。

特步集团制造系统行政中心总监姚明兴:我们针对老员工返厂报道都有一个返工的红包,还有一个礼包,还有我们老员工返厂有一个补贴,另外有老员工带新员工,还有以工带工的补贴政策。

截至目前,特步集团泉州制造系统的老员工返厂率约65%。

特步集团制造系统行政中心总监姚明兴:按我们去年年底统计的老员工返厂情况,这几天会陆陆续续来报道,预计最终老员工返厂率会达到80%几。